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【將這份感動延續下去 !!】--2023新加坡長青班關懷員培訓報導

7/13與新加坡護法會以視訊方式進行法鼓長青班關懷員培訓。2019年在新加坡首次開辦法鼓長青班,第二年就遇到疫情停辦,這次是第三次開班。

令人感動的是,此次團隊成員,有四成以上是之前長青班的學員,因為被小組關懷員所感動,帶著想要將這份感動延續下去的心情,承擔關懷員的工作,更有多位成員是主動報名,大家熱心、積極投入的精神讓人讚歎隨喜。

課程最後,邀請帶領法鼓山僧伽大學同學到新加坡實習的僧大執事法師 - 演鼓法師為大家做關懷。法師說:關懷員的工作看似簡單,但要做到滿分卻是很難,因此勉勵大家,將今天學到的方法,可以從身邊的家人開始做起,為他們帶來正向的影響。在練習的過程中不要有壓力,常面帶笑容,相信每一次的練習,都會累積點滴的進步。

表單的底部感動可以無限的延續,接下來關懷員會陸續與學員聯繫,從這一刻開始,這份溫暖關懷已經悄悄地傳遞下去。

       

相關圖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