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15啟動光明遠大心程式!

01 新年拜佛拜懺的意義

很多的佛教徒平時很少到寺院去參加活動,但是在舊曆年的春節期間,特別是大年初一,卻很喜歡到寺院裡面去參加各種誦經、拜佛,或者是拜懺的法會活動。究竟新年的拜佛,拜懺具有什麼樣的意義和功能?

02 寧靜的心

我們每天要接觸很多人我們隨時隨地都需要跟別人接觸。在頻繁的接觸中,我們如何避免跟別人起摩擦或者發生衝突。甚至不會為了外界的事物而影響自己的心境,這是一門很深的學問。

03 幸福的真諦

幸福是每個人都希望追求的,多少人漏失了垂手可得的幸福,又有多少人身在福中不知福,舒適、財富和健康都是一般人所喜愛的,但這並不等於幸福,人們窮盡一生的心力追求幸福,但是可能只換來了白髮蒼蒼和一聲聲的唏噓,感傷自己錯認了幸福的定義,究竟幸福的真諦是什麼呢?

04 豐足自在

當我們在人生中擁有了一切有價值的事情,譬如說像身體的健康內心的平安跟滿足等等,並且可以把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奉獻給別人,或者跟別人分享的時候,我們的人生就是豐足的人生。

05 大愛的真義

大愛簡單的說就是主動的,服務的人生觀。我們不再自得其樂,願意以自身的力量去感召別人,為別人服務,奉獻。當我們的愛提昇到這個層次,我們的人生境界就更加的開闊了。
TOP